|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两学一做”结硕果,凝神聚力迎新年——后勤职工跳绳比赛侧记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11:56:57
 

  17年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后勤职工健身联谊活动再次拉开帷幕。12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后勤分会组织的“凝神聚力迎新年职工跳绳比赛”在后勤办公楼前隆重举行。主管校领导曹鸿和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现场莅临指导,并在开赛动员会上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后勤工作的成效,对全体后勤职工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

  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学校13个提升项目,荣获年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为激发职工热情,再创来年辉煌,后勤班子想法设法,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凝神聚力,奋发图强。

  此次健身联谊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工会后勤分会主席荆晓萍同志主持,后勤处处长赵勇现场动员,带头参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爽朗,表现出了应有的激情和久违的放松心情,也展示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赵勇、王群力获一等奖,其余参赛职工也都现场领取了纪念品,体现了“勇创优异,重在参与”的后勤活动宗旨,让每位职工在寒冷的冬季,都收获了一份来自后勤集体的温暖。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