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爱心募捐,传递真爱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15:55:31
 

  师范学院职工郑铭萍老师的女儿2012年患了严重的肾病---尿毒症,之后开始靠透析维持生命。长期的透析医疗费用昂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因病情急需,今年元月份做了肾移植手术,但由于术后各种感染至今仍住院治疗,目前已花费43万余元,而用于维持这个家庭生计的收入仅来源于郑铭萍老师每个月的工资。微薄的收入对于这个家庭面临的困境,无疑是杯水车薪,目前已是外债累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能挽救一个生命,让一个困难的家庭重燃希望,在得知郑铭萍老师家庭状况后,学院领导班子、工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倡议在全院教职工中进行一次爱心募捐。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暖流,流进这个家庭每个人的心田,让她们看到希望,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

  爱心募捐倡议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为这个家庭伸出了爱的双手。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为这个困难家庭共捐善款49150元整。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同事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我们相信,爱心是可以传递助力的,相信他们母女会坚强面对困难,挺过难关。我们坚信,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定能迎来美好的曙光,祝愿她的女儿早日康复!

  师范学院工会

  2017年3月1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