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机关一分会联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歌颂师德师风”诗文朗诵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09:03:41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我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助力更名升,大踏步迈进的征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会分会在明德楼A区联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歌颂师德师风”诗文朗诵会。两个总支共选送16个朗诵曲目。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做了精彩诠释及对到场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及同学们能尽情吟诵,诗情飞扬。

  朗诵会以两个党总支联合曲目“我的南方和北方”揭开序幕。每位选手演讲铿锵有力、激情洋溢,将感恩抒发的淋漓尽致,使现场观众也深受其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聆听16首诗文朗诵,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默默无闻、孜孜不倦的师德师风,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崇敬之意、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更是对师德师风的一种升华,教师们对教书育人多了一份责任,增了一份崇高,添了一份自豪,同时也营造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氛围,大家以心声表达了做教学科研提升的排头兵,优良服务的先行者。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