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9:39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之际,为营造节日氛围,传递环保理念,3月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女神与绿植”活动,40余名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每天清晨伴着阳光和可爱的多肉一起醒来,是不是很让你心动呢?围绕“绿植领养,为办公室增添一抹翠绿,心中平添一份欣喜”,学院为女教工准备了精心挑选的多肉植物,全体女教工通过分享自己的绿植养护经验及技巧,领养萌萌哒的肉肉,用萌萌的多肉打开不一样新学期生活,学校传递满满的绿色正能量,和美妙而可爱的多肉一起学习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师们一致表示:我们的学习、生活就要像多肉一样,积聚能量,奉献绿色,领的是生命,养的是希望。每天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天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