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西安市教科文卫体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6:46

  10月30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安高级中学体育馆火热拉开帷幕。来自系统内各单位的43支职工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此次职工运动会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项目设置丰富、趣味十足。有定点投篮接力、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跑、海底传月等四个竞技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用一句话来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了!”   

  趣味运动,形式多种多样,而且妙趣横生。它很好地解决了“少数人参与,多数人观看”的问题,吸引了许多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他们通过活动,体会到了比赛的乐趣,充分体现了“激情工作,快乐健身”的理念。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促进友谊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缓解了平日里工作的压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