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关于迎“七•一” 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 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1:10

  接西安市总工会迎“七·一”教职工健康好生活线上健步走活动通知,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鼓励全员参与健步走活动,结合学校实际,特举办迎“七·一”教职工健康好生活线上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方式及时间

  1.学校活动: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10日,活动结束累计步数满5万步,记步数以微信或钉钉记步为准(由各基层分会统计)。

  2.参加西安市总工会迎“七·一”互助保障会员线上健步走活动。

  二、参加人员及要求

     学校活动要求全体工会会员参加,西安市总工会自由参加。教职工在健步走活动期间须遵守防疫规定,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尽量避开人群聚集场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工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