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读书月”教职工知识问答 活动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6:16

  各基层分会:

结合我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践行五项要求,奋力追赶超越,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校教职员工的政治素质,现决定举办西安文理学院“读书月”教职工知识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读书月”活动,将采取知识问答形式。

  2.活动时间为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于4月底。

  3.此活动通知由钉钉发至每位教职工,教职工自行打印知识答卷(见附件),各基层分会将纸质答卷收齐后交予我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知识答卷内容需手写完成不可打印,凡参加知识答卷的教职工均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宣传部   工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