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职工活动>> 正文
关于开展“健康中国 运动有我”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冬季云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0: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倡导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保持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鼓励全员参与健步走活动,特组织开展“健康中国、运动有我”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冬季云上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

    此次活动将使用钉钉运动计步功能,校工会拟按照2022年12月1日至12月16日截止累计步数统计名次,设一等奖1-50名,二等奖51-100名,参与奖若干。请各基层分会广泛通知,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活动。

  注意:

  1、只统计12月1日至12月16日步数并达到5万步以上,其他时间不予计算,请周知!

  2、   因疫情影响,本学期不再举办线下相关活动。

                                   

   

                                                                                               工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08-2009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 029-84266619 传真:+86- 029-84266619 邮编:710075